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22:55: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確涼了許多
寒冷得自己不想做任何事

原來一年是那麼快就過去了
相比起去年
面對的壓力很大

回想起自己昨天練短跑時
表現相當不濟
我要盡量抽時間再練
多謝亮哥,展瑋,小瓜三位同學抽空出席訓練
你地真夠朋友

今日liberal project
的進度不太好
但是我有信心在這兩三天將主要部分完成
因為難做的部份已經完成

to:老師
以前王陽明認為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內在的
而不是外間客觀存在的
更不是通過認知和學習而求到的
不過我認為人的性格是與自己的成長背景有著極密切的關係
即使每個普通的小孩子有相似的個性(喜歡玩,活潑等)
但學校,家庭,朋友等的影響不容忽視呢
而他們長大後的志趣可謂大相逕庭
你沒有必要為自己原則不明顯而感到不高興
隨心所欲的生活是很美好的

to:ying
坦白說,
我沒有能力猜想到你在想著什麼
一方面是我所說的「女孩子的心事看不透」
另一方面是你的心思的確很細密
所以我會相信你沒有什麼大原則
不過我最近領教的事亦不夠喉
有機會我一定再向你請教

還有,現在的我
我估是一個重視大方向
而不重視事件每精細處的人
(其實我至今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性格)
這可能同你的性格剛好相反泥,kaka

台長: T.Y.Kwok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