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21:41:4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向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課堂好輕鬆
沒有一堂是難上的
而且又沒有中史堂
(即使平時的中史堂好似空堂)
但由於自己過於放鬆的關係
我竟然看錯了題目
好樣衰呀~~

今日班主任給了我們一份性向測驗
我的結果是:
(1) 內向型
(2) 決斷型
(3) 理性型
(4) 辨識型

如果你願意的話
不妨把你的結果放在留言板做個比較呀
(我特別想知邊個是同我在很大程度上是結果相反的)
班主任話我的結果能夠反映我的情況
你認為那個測驗對你而言準確嗎?

例如我同亮哥的結果不相似的
也許反映了我和他合作時有許多障礙
這是事實

我都估唔到原來CK同恩來是不能協調的
似乎佢地要調位了…kaka…

放學後我同阿潤去街市街個頭買材料做波羅腸仔
明天大家有口福了

這個假期的確不長
記住讀書之外
要休息一下呀
如果你想花一日半日行山放鬆的話
你可以去柴灣對上的龍脊(我介紹過的,8km,幾短的)
如果你唔識去的話
隨便約我出來呀
我帶你去

多謝同學給我的聖誕卡

台長: T.Y.Kwo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