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0:02:5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ahe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相不是我拍的
這是我表姐通過電郵給我的
佢比我大十一天,佢對我好好的
上海的園林看上去幾美的
是中國人崇尚自然的表現嗎?

昨天通識堂,
銳輝話太子章不會視察自己那一班
是相當失望的
我估我班的同學都一樣
不過
放學時志義話
我同亮哥要訪問佢
幾大的挑戰呵
不過,面對挑戰,
我應該用勇敢的態度面對
其實,我有辦法令我的通識同學可以同佢傾
不過現時保密

中化堂時班主任經常提及我同玉瑩的作文
我反而有點不安
我認為如果一旦安於現狀的話
自己在公開試的成績一定倒退
當然,我認為玉瑩的中文水平的確是強,高分是應得的

"艱苦我奮進,困乏我多情"
千萬不要因一時的失意而灰心
也不要因一時的得意而鬆懈
你都係呀!

台長: T.Y.Kwok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