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7:03:0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僅只是一通電話

有人獲得喜訊 有人得到溫暖 也有人放聲大哭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起先很興奮 然後感覺安慰 後來緊張 最後失落

我知道這是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有期待時所產生的各種敏感狀態

跳脫自我是件很困難的事

但是遇到在意的人 你很難了解自己在做什麼

跟你講完電話之後

有很多可怕的理論在心中發酵

就像伍迪艾倫的電影一樣

很多謿諷 很多不屑 很多憤慨 很多埋怨

一直在催眠我 告訴我 你算什麼

於是

今天一整天上班時

我都在恍神

因為一直在忙著說服自己 我不喜歡你

拜託 別再打來了





我不想再失眠了


台長: 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