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5:26:51|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我實在太太無聊了

所以,我抓了一隻蟑螂,叫所有火影的人物來

別問我為甚麼我叫的動他們,

唉~混熟了嘛!

[]是我

{}火影人物



[今天,我叫大家來,是為了這隻蟑螂]

{!!}

[別懷疑,就是為了這隻蟑螂]

此時,大家才恢復

[因為我有一點想要看看蟑螂的"內部構造"]

{甚麼!就這樣阿?我揍一下就好啦!}小櫻說

{唉~你揍一下,牆壁就爛了}鹿丸說

下一秒,我們家的鹿丸就成為天上一顆最亮的星

哀調三秒鐘.............

[對了!!佐助的寫輪眼就能看了阿!]

{啊?我?}

[沒錯]

{好吧!好吧!}

寫輪眼!!

一秒....

兩秒....

突然!!佐助抱住身旁的小櫻說:

{小櫻,我一生看妳就好了,別讓我看那東西!!}

大家愣住了!!

連,連佐助都這樣了,那誰要去?

{哼!我去看看}蠍說

[你...你確定?]

{哼!}

一,兩分鐘後...

{哇勒!哪有這種東西阿!}

{鼬!你去看看}

............

寫輪眼!!!

看完後,鼬還是沒表情

[怎樣??]我問

這時,鼬走到鬼姣面前

{我..居然...看到...比你更噁的...東西}

啥!!!!!!!!!!!!!!!

{怎麼辦?}

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啊!我來啦!}

大家看著眼前最勇敢的男人

他是...............................迪達拉

{他行嗎?}

大家又開始議論紛紛

除了,鬼姣以外

他阿!正在畫圈圈呢!

突然!

碰!!

{痾...各位...我把蟑螂炸掉了...}

...................................

[沒差!我也不想玩了]

{耶!!!!}

全體大叫



就這樣,我的一天..........

台長: 幻音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某音亂講 |
此分類下一篇:贈文~自己填阿~
此分類上一篇:大蛇丸是gay!!

︴夜楓〃雨
嘎嘎=v=有點給他莫名的無俚頭呢!
不過…
小佐還是好帥呀=///=
2007-01-01 00:05:12
版主回應
對呀!
小佐的我想了好久,呵呵
不過,小佐最帥啦!> <
2007-01-01 07:54: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