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09:23:5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向》聖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天氣都冷颼颼的。
這種天氣躲在被窩是最舒服的了。
最好是有人貼心的把早餐送到床邊
但,這種是在鳴人家是絕對不可能會有的


『Di Di Di Di...Di Di Di Di...』

一個寒冷的早晨,放在鳴人床頭邊的鬧鐘想了起來

「呼阿~早上啦!今天還是一樣冷」

鳴人下床順勢把鬧鐘關掉,抓起平時的外套穿上,走進浴室洗把臉。

之後,走到廚房開始煮開水準備吃泡麵當早餐

「對了,現在幾點啦?剛剛沒看清楚時間」

說完,轉身看了掛在牆上的的時鐘

「才九點阿!虧我還那麼早起來」

打開了泡麵,加入調味料,再到入煮開的開水,等個五分鐘,開動!

鳴人津津有味的吃著泡麵

心想:「今天綱手奶奶沒派任務給我。反正也很閒,等一下出去晃晃好了。看有什麼新鮮事!」

吃完泡麵後,順手把泡麵碗丟進垃圾桶

換好了衣服,拎起鑰匙,出門!



走到街上,充滿聖誕節的氣氛

對吼,今天晚上是聖誕夜嘛!

鳴人抓了抓頭,打了哈欠。

哈嗯~還是很想睡。不行不行,既然都出門了就得打起精神。

嗯?前面有兩個很熟悉的面孔。那不是佐助和小櫻嗎?

居然在櫥窗前挑禮物,還說說笑笑的。

的確啦!佐助回來已經好幾年了,小櫻告白之後也順利的再交往。

去跟他們打個招呼好了

「喂~小櫻~佐助~」

「咦?鳴人?」小櫻嚇到似的,往後退了一步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啊?」小櫻挺驚訝的

「怎麼啦?看到我帥氣的臉嚇到啦?」

「才不是哩!少在那裡自戀了。而且...」

「而且我們在交往」佐助從後面摟著小櫻的腰,盯著我看
像是在說:「小櫻是我的,你敢靠近我就給你好看!」

看來,佐助滿容易吃醋的

「哈哈,只是開玩笑啦!佐助,別介意,別介意」

呃...呃...要怎麼接話呢?嗯...啊!問他們要買啥東西好了

「那個...」

「鳴人,你出門要做什麼?」

「我?沒幹麻阿。」

「喔─這樣喔。那...我們先走了。今天握要和佐助一起共度聖誕夜,我門就不陪你了」

唉~有女朋友真好。真想交一個女朋友。

但是就是沒有人像我告白,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想著想著,竟不自覺的垂頭喪氣,像個狼狽的老人。


「嗯?好香得味道。好像是剛出爐麵包的味道」

鳴人順著香味,漸漸地走到一間麵包店前,「好香阿~」

這時,眼睛突然睜大。發現有一群非常眼熟的人再麵包店裡。

鳴人不敢相信的揉揉眼睛。他沒看錯吧?

井野、鹿丸、丁次、牙、雛田,還有志乃!!

不會吧?他們...在選聖誕蛋糕?

真奇怪,進去偷聽他們在講什麼。

鳴人輕輕的推開門,躡手躡腳的走到他們後面偷聽



        To Be Coutine...

台長: 喵羅†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鳴向‧聖誕 |
此分類下一篇:《鳴向》聖誕†‧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