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2:36:1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跟本文無關)

(可是哪裡會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呢?)

(答案是,竟然是King家)

 

 

今天三月29日星期天下午五點,

我們一大群人出發去逛公館夜市!

話說約五點,

結果很多人都遲到得很嚴重,

反而是原本沒有要去的我準時地到了。

(我是第二個到的)

總共有八個人去,

有我、書珊、佳穎、KATSU、逸柔、品彣、少女家慈、小雅。

吃了車輪餅、雞排、水煎包、豆花、飲料,

雖然看起來很多,

不過都是大家一起分,

所以還不算太飽。

之後還逛了茉莉書房、校園書店,

八點半左右就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

 

車輪餅和雞排的人真的超─多的!

排隊排超─級長。

話說雞排我們是排第一個呢!

因為我們在他開店前就先去排了!

 

今天超少女家慈還是一樣一直展現他「MAN」的一面。

包括在路上用超不雅的姿勢吃車輪餅。

(直接用嘴吧咬著車輪餅然後用雙手做其他事是怎樣)

還有很多「MAN語錄」,

總之現在一時想不出來= =

下次想到或是再度聽到會打上來的,

都是些超神奇的東西啊!

(聽到會讓人無言= =)

 

其實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從回來到現在挺晚了,

明天還要上課,

(尤其是體育課阿!悲慘的星期一)
所以就差不多到此結束吧!

 

附註,

真的很多東西都寫在日記上,

所以害我都懶得打上來了,

不過也真的有很多想說的,

之後我會找時間說的,

所以,

總有一天會再見的。

 

 

 

台長: 咩廷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16十人眾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大雪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