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06:42: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是否也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手做的早餐

曾經懶惰 

所以好久沒有替妳做早餐了

不知道味道還是不是一樣

妳會喜歡嗎  妳會感動嗎

雖然沒有一起共渡早晨

但沒關西

我不介意

因為我也沒吃早餐的習慣

只是想看著妳吃我為妳準備的

不過至少妳會吃著我親手做的

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早晨問了

妳有些許不高興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想知道而已

好奇的問著

請妳別生氣


















台長: 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請告訴我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妳我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