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7:00: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過才知道原來愛的那麼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走了

吹著微微的風 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妳走了 妳帶走我的愛走了

帶著我的溫暖追求自我也追求著自由

我在妳面前故作堅強 

不能落淚 不能讓你看到我弱懦的樣子

妳說妳會看不起我

我只能躲在房裡 在這裡發洩情緒

妳說著想一個人冷靜過著生活

拿起手機想撥給妳 卻又膽怯

我的不捨 我的難過 我的痛苦 還有被妳帶走的愛

一次次崩潰 暗自的落淚

我知道我哭完必須擦乾眼淚 

再次站起來 

我們要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為了以後成家立業

我愛 我盼 只是妳不在

我的心碎了 碎了一地

我獨自拼湊 卻還是少了一塊

何時才會完美

不知道 

等待著妳帶著屬於我們的那塊缺角

繼續寫下我們的故事


                                                                  
                                                                            待續



台長: 愛與不愛間隔像條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想對妳說§ |
此分類下一篇: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我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