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9:51:04|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結束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月13號 也就是我們畢旅最後一天!

我很捨不得! 這四天下來 我學習到很多~

我們ㄉ導遊:河豚姐姐 他人很好~

而且他對我超好ㄉ啦!這四天他都很照顧我唷!

其他幾位ㄉ導遊也不錯!導遊們 這四天都叫我:鐵板!

我打算把鐵板當我ㄉ外號ㄌ 哈哈!

這四天要詳細ㄉ說 應該會說不完= =

我就簡略ㄉ說吧!

第一天:到月眉玩 玩ㄌ很多遊樂設施~刺激ㄉ勒!

晚上住在:台中ㄉ文王飯店!還不錯啦!

第二天:我們去劍湖山玩!也玩ㄌ很多遊樂設施!

到下午我們到鼓山搭渡輪去旗津!然後再去夢時代廣場 逛一逛~

晚上住在高雄ㄉ金園飯店 高級ㄉ勒~

第三天:我們去海洋館 企鵝很可愛唷! 海洋館玩完後

就到社頂公園巡禮~ 再去玩F1賽車 好玩!

再去關山 看夕陽~

晚餐是烤肉 還有晚會!晚會大家超瘋狂ㄉ!

我叫到沒聲音= = 好瘋狂阿~

晚上住在:墾丁假期飯店!也不錯~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ㄌ!(最後一天)

一大早大家都很沒精神啊!因為昨天晚會都瘋過頭ㄌ!

吃早餐都吃不太下!吃完早餐 我們先到龍磐大草原拍照!

然後再去鵝鸞鼻燈塔!也是拍照~

就這樣到中午吃完中餐 就開始趕路回學校ㄌ!

最後我要感謝我們ㄉ導遊!

河豚姐姐:謝謝你這四天來ㄉ照顧!我在你ㄉ帶領下學到

很多東西!我們快到學校時 你再車上跟我們說 一些

告別ㄉ話時 我差點就要哭ㄌ~因為我有很多ㄉ不捨~

我知道班上有些同學皮ㄌ點 但詩希望你別放在心裡!

有得罪到ㄉ地方 我向你說聲: 抱歉!

我還留這你ㄉ電話!希望不要把我們忘記!

我有個願望就是 我生日那天 想邀請你參加我ㄉ生日派對~

希望能夠保持聯絡!

最後還是一聲 感謝!謝謝所有ㄉ導遊 你們辛苦ㄌ!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ㄉ~

(我再打這篇文章時一邊打一邊哭)> < 真ㄉ很不捨!

導遊辛苦ㄌ 我愛你們~

二丙ㄉ同學 看完後 請留下感謝河豚ㄉ感言!

希望二丙ㄉ同學可以合作 我會叫河豚來看ㄉ!

台長: 黑人暄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鐵齒
哈哈~晚會玩的很盡興~
很棒!!想到河豚帶我們跳~喊聲~
^ ^very good
2008-06-14 19:17:48
版主回應
嗯啊!整個就是豁出去ㄌ~

河豚 感謝你唷^^
2008-06-14 20:2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