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5:00:42|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下來有2/3是一個人

一整個暑假2/3在混日子

再一起的時間太長會膩

再一起的時間太短會不捨

再一起的時間恰好才有辦法取得平衡

算算這樣你回來的時間是長是短是恰好

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差不多的時間吃中餐

固定的時間看魔女18的重播

偶而看一下公視的人生劇展

固定的時間我們出門買點心

嘴上吃著餡餅討論著明天後天一個禮拜的點心

固定的時間看阿兩我們這一家重要的是魯夫

灌籃高手落伍了還我魯夫

固定的246約會

天天像是再放帶子一樣的做重複的事情

不一樣的只有衣服和對話

天天吃著一樣的東西和飲料

不一樣的只有口味和甜度

一起睡覺

一起爆爆王

一起耍三八

一起唱歌

明明在和電話的那頭講話

卻硬是不要臉的回答

無法長篇大論的敘述你我

彼此帶著微笑相約著下次見面


暫時無法給你所有你想要的

但我會盡快盡我所能

我說服了

托老母的福

他願意讓我出去工作

條件是先以餐飲為主不准太複雜

因為這樣我祈禱著快點開學

痛恨時間過的太慢


要滿足你我他

我想真的太難了

或許我一意孤行

只因為我不願意失去自我

些許時候我也想照著自己的意識走

一開始的順從你我他

只因為在乎

怕你們害怕擔心失望

到後來的抗議你我他

才會照成你我他的不諒解

我不過是適時的表達我想要

 


 似乎一個人的時間

佔了生活的很大空間

或許因為這樣

腦子裡頭總是不停的轉

想這想那好的壞的

 我浪費太多時間了

台長: 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