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9:58: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最後一次的實習課

班上剩沒幾隻小貓
所以自習辣~
剩下我們幾隻小貓
自high
倩瑜說他想點歌
點了首金包銀
ㄚ哈~真抱歉
咱們的茗哥沒燒到
不會唱
就這樣嘻嘻鬧鬧
和八貞唱上癮
重點是有兩個人很討厭
明明很愛唱卻『惡鬼裝小心』
沒錯!正是茗哥和荔枝
和老師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哈,老師會害羞,唱很小聲
老師又獨唱了"新不了情"
呵,很難得





我承認,或許我真的愛哭
但那是因為感性
唉,我很抱歉
答應過你不再讓你擔心的
這件事,我真的覺的只是件小事情
我不曉得在他心裡是如何想的
只是,今天落淚,
我是生氣,也是失望
曾經,曾經,
也如此要好過
如今
只因為這種,我也搞不清狀況的芝麻小事而鬧的雙方如此不悅
究竟是為何我也搞不懂
我不清楚他究竟聽到了什麼
或許雙方都誤會了
我只知道,這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總之,我真的對不起
我想心裡最難受的還是你吧
雖然你表面不說,但,我懂
真的懂
真的抱歉







台長: smil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性哭不完(〒︿〒)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love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