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2:58:2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沒想過很多事
會為了我而做
我也不相信
有很多事我為你做了

雖然這陣子 常對你兇
對你不耐煩
對你口氣差
不過 你要相信我還是真的很愛你

也許
每段愛情每個時段每個人
都有疲憊的時候 累了想待在原地的想法
而我
也有想休息累了的時候
你也有吧 你是否也累了 疲憊了
想原地踏步一下


你5月也要考試
我也是5月考試
不想成為彼此的阻礙
想讓你讓我好好讀書
對你對我對我們的未來都比較好
我並不想 為了現在堅持要在一起多久
而為了以後的現實問題而分離
我想 我們休息
是為了我們自己以後的未來走的更長遠
而不是現在堅持在一起幾年幾年
而是以後一直在一起
到了白髮掉牙齒

你知道的
沒你我一定很不習慣
我會很想你
是非常想







我們一起休息
等到衝飽了力
在一起向前出發
好嗎


台長: ♥ CH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讓我們從 ♥ 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出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