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0:34:2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iving space is differ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ㄉ眼裡

我是異類

我沒有讀大學

我沒有新ㄉ生活圈

我連找工作都不太順利



跟大家都不一樣

大家ㄉ東奔西跑

感情都淡掉ㄌ

或許還有連絡

畢竟不常相處在一起

感情還是會變




唉~

這就是人生

能怎ㄇ半呢?





不管"哪一群"來說都一樣

友誼ㄚ~

時間ㄚ...

大學ㄚ...

KTV...

夜店ㄚ...




隨便啦...

太多ㄌ


台長: *~蜜媞&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內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始終如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