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3:14: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刖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保護,說是愛護
越是珍惜,越抓緊牢
這誰都知道,只是我無法停止
讓人不免逃離。

沉夜沒有明月,今天依然冷凍
凍的泣,凍的傷
不是你不在身邊,是寂寞滲入深喉
舌尖都感到反胃。

菸灰四散,煙霧瀰漫
思念溺斃死湖中,連掙扎求救的餘力都沒有
凝望鬱藍冷空,絲弱的求救只讓上天狂笑

笑的絕情,以上天聖潔之名
雪花是祂不禁意的唾液,給予我絕美的哀淒
落在早已失溫失情肉體毛孔上

濕溫的愛,試問多少人同我?
仇恨思念,而卻免不了愛液。

殘喘爬行,是無心酷刑
扎入手心,丟不去你最後溫情
下令刖刑,是我最後能代表的痴迷
刻苦銘心,我想這是我的結局,我那惱人愛情。

---------------------------------------------------------------------

關於刖刑,大家的說法不太一樣。有人說是把膝蓋以下都砍掉,也有人說是把膝蓋骨削掉,以後者比較可信。總之,刖刑是一種類似截肢的酷刑。


寶貝阿
天阿
死啦

台長: 開你姥姥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纯愛 |
此分類下一篇:算我笨
此分類上一篇:情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