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2:36:0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糙他媽的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別看(笑)

請別檢舉我阿哈哈



這是我真正做的春夢,我真的是渴望2年的春夢阿(笑)
就讓我打出來紀念一下巴

--------------------

今天春夢,爽快!!!
我上了你
你駕了我

而且溫柔的男人,我愛死你了
即使無奈,一起打炮吧!

多一點,在多一點,我還要更多的撞擊。



你想了200種以上的逃跑方法
我只會想10種以上強姦你的方法

你逃,我追
逃到哪,他媽的我就追到哪
直到我幹死你,或是你騎昏我為止。

我想聽你哀哀叫,你會聽我哀哀叫。

我不忌諱你的粗暴,我愛你的精液;讓我失魂的炙熱,依樣
請你進到我的夢中,我也會進到你的夢裡

幹你幾百次;操你幾百變
就讓我挺不直腰,對著你求饒
抵著我的腰,請讓我與你十指緊扣
高潮裡的高潮,你讓我何止腦中一片空白

這樣幸福爽快的春夢,何不在來一炮?親愛的(燦笑)




可是我渴望2年的美滿春夢呢!所以只有一次,當然不夠!
在請你頂入深處,直到達到那慾望深處為止。

台長: 開你姥姥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不正經 |
此分類下一篇:愛刑
此分類上一篇:何止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