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2:07:3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高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你

停下你方才劇烈搖擺的腰際
停止了
進出連接你我的潮口

腹中的一股溫度
因你的拔出而逐漸抽離
濕濕黏黏滑滑

被你壓在桌上的我
抽起身後的衛生紙,你卻溫柔的清理起來

似乎流過全身的酥麻還未退
你一輕碰到羞恥處,便微微的抖著
啊恩....眼神迷濛的看向你

迷人體貼的笑容對著我,卻說
怎麼?還想要嗎?

你加壓在我羞恥部的力道
啊恩恩~...夠...夠了,但卻力不從心
將擦拭後的衛生紙丟在一旁

你靜靜的看著我數秒,不知在想些什麼
便開始吻起大腿內側
受到這樣再度挑逗,便夾緊雙腿,推去你好色的臉


夠了....嗯阿

情慾逐漸高漲
身體會不聽使喚的流出內分泌
但是

我並不想要,我不想要這樣的高潮

卻身體是身體,心裡是心裡
根本不一

在一陣羞恥的掙扎中,你讓我達到所謂的心理高潮
卻不是心裡的高潮


就說
我需要的心理高潮,並不是肉體上的高潮



你懂不懂?種馬!

台長: 開你姥姥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不正經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什麼時候才要說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