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9:15: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不錯

太陽先生探了頭
照在我的紅外套上


....好熱




去吃烏鴉長壽
每一道鹹食

都等到起度爛----真給他夠久的



和彩琁與家慧
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



坐上了回程的捷運

以為睡過頭
下了車

"...?!唉呀~"
又趕緊跑進了另依個車廂



"...ㄟㄟ~你不是.....


我遇到了我國中同學
小聊了一下

挺愉悅的







回到家
和火影忍者


行程很擠的一天

但我只想說





我累了
給我軟呼呼的床與棉被八~


喔喔~依定很幸福~~~

台長: 開你姥姥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