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20:04:06|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離開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
你因該從來就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
我可以給你想要的清靜;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
不要再義無反顧的去打擾你;



我每天都問自己..
為什么那天會遇見你;


我每天都問自己..
為什么自己就那么容易輕信一個人的話;


對你我已經不再有任何想說的了.
對你來說永遠都是微不足道的空氣.
我又何必自討沒趣!
對嗎?!


可是,
既然這樣,
你為什么不照我說的那樣把我的全部聯系方式刪掉
為什么還要留著我
刪除了對你來說不就是消失的徹底
何必有這樣那樣的顧慮


你擁有的成功別人可以看到..
你擁有的一切那些都是你自己的驕傲.
我很想聽聽你的想法.
貌似你永遠都不會這樣對我
我在你的沉默中看到的
那些雖然我不想嘴上說
其實我都明白.
所以我也跟著你一起沉默.
無言以對!




我不會再拿自己的過去當作笑話了.
不會為了任何人搞的不開心或者怎樣之后就鬧的要死要活
消極到不行.
不理智的表現.
錯誤只能犯一次
何必讓周遭的人看自己的笑話!


我寧愿自己一個人不快樂.
也不會讓別人看到我流淚的樣子.
黑暗深處,那里隱藏著我的喜怒哀樂.
為什么要給別人看?!





呵~~
我覺得為什么我總是在不斷的自討沒趣.
奇怪的大兒童
鄙視下自己!




只是偶爾會這樣將心比心的想一下,
有時候自己的不開心都是多余的,
因為你做不到的我同樣也做不到.
何必去強求你能帶給我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是錯..
或許對你來說同樣都只是無所謂


可以這樣說嗎?!
我的生活又變回了之前的平靜.
平淡的沒有任何色彩

我又一次收拾起自己給自己設下的殘局..
原來我是這么容易犯錯




為什么小孩子就不可以有感情世界?!
在大人們眼里認為我們只會犯錯,
而自己背負的卻是錯上+錯..
人的感情思想同樣重要
一貫枯燥乏味的快節奏生活,
除了單調還是單調



關乎未來...
變的沒了想法
能怎樣就怎樣,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理由找這樣的借口.
為什么在我看來純屬敷衍了事


如果凡事都講”順其自然”..
還哪來有那么多努力的道理?!

如果凡事都講”順其自然”..
我寧愿選擇一切都沒有過.

如果凡事都講”順其自然”..
我不會選擇繼續下文.


沒有任何興致再去怎樣怎樣了..
完全處于機械狀態..



沒想法~~~~~~
完全沒想法~~~~~~~~~~~
將無所謂進行到底
前提是”不覺得心痛”!





<我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找奇跡?>


____________BY jewel

台長: °Jèψёι /|\蝦米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丠鼻’小蝦米日志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 瑣碎記憶 ...
此分類上一篇:..悲..

●爛訓·.
很纍麼。。從妳的字中感覺到
再無所謂的人,也會心疼
2007-06-05 15:0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