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0:39:0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不長,地不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炎热的夏天里....你说给我买衣服...我没有选择华丽贵重的奢侈品...而只喜欢这件简简单单的体恤..

蓝色一直是我热中的...你一件,我一件
就像上面的图案那样

你是日....而我就是月....
还记得那天,我们穿着这套情侣装

手拉手走在街上
在你的朋友面前....

在你家第一次见了你妈妈...
很多的回忆

我只想说....那天我很幸福,也很自豪
不管怎样....请保管好我们的曾经拥有...

(小写了一段,作为纪念)



那件衣裳

简单中透出几分优雅

优雅中透出几分艺术感

低调的华丽

同样有着属于自己非同寻常的意义

日月相依

蓝天相伴

不离不弃

而我们是否也会像衣服上的图画那样

永不分离

日和月本是不同的

就因为有了昼夜与白天的差别

两者很难论为一体

那件衣裳

给了日月第一次的相遇相依......

现在看来

曾经的诺言

只能成为过去美好的回忆..



---- By YamiKO

台長: °Jèψёι /|\蝦米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丠鼻’囘忆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的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