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7:21:2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糖果的小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我們一家不知道為什麼都分開不同的地方住
爸爸住在香港 媽媽和妹妹住在廣州
而我住在鄉下的姨母家 有好幾次轉地方居住
我最喜歡在三姨媽那裡
雖然哥哥經常欺負我 打我 但我和他及姐姐的感情不錯
而且姨丈他們也對我很好 想起來 也會很感動
在那裡 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值得不斷 不斷回味
在婆婆那的生活 令我感到最溫馨
她用粗糙而溫暖的手
把一個疾病纏身 似乎養不大的小女孩
給予無限的愛 希望上天有好生之德
使小女孩有長大的一天
在我印象中
每當我生病時 婆婆都會喊驚的
直到她信了主 才把喊驚改為祈禱
我們倆婆孫一直都相依靠
我會永遠懷念我們在冬天躲在灶頭旁吃飯的日子
而且我肯定我一生中最愛的 是她 杜元招
現在 我常常仰望天空
嘗試尋找兒時的叮叮糖 再一次大口大口的吃掉
回憶一段段的甜美
可惜 這是一百萬都買不起的
那我只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感謝十多年來 悉心照顧可憐的小女孩的人

台長: 阿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