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5:21:52| 人氣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是1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還記得我才是個剛進來南湖的小蘿蔔頭
現在卻已經是個高二中年蘿蔔了...
唉~~~老囉!!!
不知道還賣不賣的出去???

對我來說........................

想進入英資班
有好多好多原因

剛進入英資班
有好多好多期待

苦蹲在英資班
有好多好多苦衷

有你在英資班
有好多好多快樂

呵呵呵~~~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樣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暑假都第三天了
我還不知道要做些啥???
其實我媽已經幫我把課表安排好了= =
但偏偏第一天我就犯了個大規
原本8:00就該起床
結果我.....11:45才起床
(------------------真扯------------------)

在南湖一年了
我有沒有什麼心得呢???
有耶!!!
好比說我遇到怪怪的事
碰到超刁鑽的老師
也交到了真的我喜歡的好朋友

之前有篇網誌還說我感覺不到105的分離
現在我是真的有FEEL了
而且也能體會他們因為離別的痛哭流涕
一種很真實的掙扎

我打從心底的不知道
能待在英資班待多久
再1年????????
還是整整3年????????
當然囉!!
我希望是3年>/////<

因為我不想再次觸碰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真的太痛了啦!!!

現在的人
不懂淚水該如何停歇
習慣眼淚不被發現
顯得
有那麼一點的可悲

我想我會很懷念
也會比誰都紀念+珍惜
一起相處的時光
它不可能再從來了

喔耶!!!
喔耶耶耶!!!
我要高二囉!!!

我會繼續向前衝~!衝~!衝~!的唷!!!
你也要天天開心喔!!!^_^



台長: 導花
人氣(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大丸
老 大根
你好阿 暑假 很瀰漫ㄅ !!???
高一 要是 沒有你 我想我會瘋掉ㄅ
我們ㄉ友情 是不會散的
你是不會離開 英姿班 ㄉ
我好想你 美天 不知道要幹麻 狠辛苦
而且 我真ㄉ搶電腦 淺不過我妹
and 另依台電腦 msn 上不去
唉唉唉
唉 我真ㄉ很想你
2006-07-04 09:07:33
死丫花的"豆花"
毆毆毆~~~~
大丸你讓我太不知所措了
這樣我會愛上你的>/////<
至於你妹..........
算了啦你!!!
除非你用屁股撞他
要不然怎贏的過呢???
我........我會想你啦!!!
在這個漫長的暑假
8/6要約我和厲子喔!!!
期待期待~~~~~~~~~
2006-07-04 11:0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