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1:21:5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2約會泡湯了;但我有他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個白痴出車禍!!




所以泡湯了,媽的
而且原本他說其實他沒事只是有一點小擦傷而已
但是因為他媽下午要帶她去收驚
因為它好像有車關!!
所以還是不能去找他!!


聊了很久,
真的很久= "
一個半鐘頭吧
我妹都被我嚇到--!!
很幾沒講這麼久的電話了耶。


重點是這白癡出車禍還給我找理由
他說是前面的轎車突然打紅燈
害他車頭全毀
結果之後他說他時速快100
媽的我當場不爽,
你時速快100對芳又煞車你當然會撞上
這白癡還給我找理由
然後害我們的約會泡湯
還說那下禮拜日
這白癡以為我都很閑就對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找工作,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下禮拜日去找他
他說叫我下下禮拜在找工作就好了
我就回他不工作哪來的錢不然你給我ㄚ
結果他竟然一口答應,
媽的這白癡以為錢多喔
然後我跟他說我不習慣拿別人的錢,
他說又沒關係!!還給我生氣甩任性?!-口-


之後又討論了一些他最近的生活
發現他懂事了不少ˇ!!
也比較會替家人想,
還艮我討論了一些對他來說很重大的事情
說真的感覺很窩心
但其實重點是看他自己,
所以當我這樣說的時候他有點不爽,哈哈!!

然後講講講,講到我之前想跟他分手的時候
每當我依有這個念頭
他就會在隔天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
這天才,所以他很驕傲= 


然後就講到我跟他的感情事
講講講,他又在耍白目了
我就開玩笑跟他說你以後不要打給我了,我們分手好了
結果他安靜了很久,就掛我電話
我被他嚇到,趕緊打電話給他
結果打了十幾通他都不接,只傳了封簡訊給我
兩人就傳起簡訊來了
然後到剛剛,他說他嚇到了
然後他要睡覺了!!



這白癡,真想他。



不過很令我生氣的是,
他連我生日都不知道,很好!!
連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都不知道,
還問我是不是在冬天,死白癡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夏天!!
還給我ㄧ個月依個月慢慢猜
然後又一天一天慢慢猜
我整個氣到= ,最後他道歉了!!





台長: *小圓♥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台北的愷 |
此分類下一篇:你問我愛不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哪裡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