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5:18: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妹與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戰爭了= ="

一切的開端只為了 多啦A夢磁鐵 跟 神奇寶貝磁鐵 

真的很誇張!! 從昨天吵到現在   真的好吵!! 

發現我弟真不可理喻!!(都是我弟起的頭 先觸怒我妹﹚

受不了!! 結果我弟腦羞還一直罵髒話

罵不贏我妹還很大力的摔門丟東西罵髒話   真的有點沒品

明明就他自己先錯的耶 ˋˊ

最後我弟怒氣沖沖的準備行李去我阿嬤家 臨走前還罵了一句幹你娘

又跟我妹吵起來,之後他要出門的時候 又跟我妹打架 = ="

我妹還咬他!! 怒火中燒的兩個人 世界大戰嗎?! = =||

他就出門了 們也被拆的差不多了 ‧‧‧。



先說說我弟       他真的很  白目!!

雖然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他(每個人都覺得他是顧人怨= =||)

他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做 功課也不好 只會玩電腦 還會發大少爺脾氣

真的不是我在說 只要他不滿家裡他就會躲到阿嬤家 又超愛哭

討厭死了!!剛剛還兇我 ˋˊ    自己不爽還會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噗噗噗~~ 換我有點生氣了!!


再說說我妹 她會一直碎碎念一直亂罵人嘴巴狠毒

說真的 她吵架的時候很可怕(幸好我跟她感情很好!!><)

說真的 我妹比我弟還有用!! >//< 

她大部分的時候真的超勤勞!! 滿家庭主婦的一個女生說!! 

呵呵呵~~不過她現在還在碎碎念,現在準備把我弟的房門拆了= =||

所以說 千問不要惹到恰女生!!不然會很衰。



哀ˋ,遭殃的是我   真的好吵!!ˋˊ
怎麼不乾脆出去外面打一打算了 = ="
比我家隔壁的小妹妹哭的時候還吵,真的很大聲公說。

台長: *小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