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00:21: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謝謝妳們(胖胖AND盈樺)

乎˙˙˙˙雖然好累= =因為外面好冷~~

 

但是我好開心˙˙˙因為我保養臉= =終於。。。。。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是"超級敏感肌膚"

 

= =烏烏˙˙˙˙東西不能亂擦>"<~!

害我被迫我的保養品怎麼辦>"<~!

 

但是˙˙˙˙真的該照顧好皮膚:)

 

我會加油的˙˙˙˙謝謝妳們~~有朋友做美容真好:)

 

還有~~噗胖胖~~以後不要一直在跟我道歉OK??

 

這樣好生疏=~=

 

因為~~真的要感謝的人是我啦:)

噗噗~~總之~~當朋友的話就不要那麼生疏了:)

------------------

P。S:有些事~~好無奈~~最近心情很糟~~

 

拜託˙˙˙原來現在才看清~~但是我感謝~

 

因為至少不會一錯再錯。。。。。。。

 

((我很開心我看清了˙˙˙但卻很無奈現在才懂!))

 

台長: Orz寶是我我是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