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7:40:4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重要ㄉ好朋友 魚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善寶貝呀~

我只能說你真ㄉ太懂我ㄉ心嚕~

昨晚上跟你聊嚕好多好多~

我心情突然變ㄉ很舒服~

也覺得 有你在真好!

雖然我們一ㄍ再 這(我)

一ㄍ在淡水(你)

好遙遠

只能默默ㄉ線上聊天 ˙˙˙

但 只要能 跟你 一起 講講心事

就好快樂˙˙˙而且很放心

我把你給我ㄉ流言複製在 下面

我想哪天我又沒支持ㄉ重心時˙

隨時想看就看 有你ㄉ支持

才是我最棒ㄉ解救方法~

聊天ㄉ對話內容

我不想複製出來

因為我不想跟

別人分享

哈~怎樣拉拉拉

也許朋友真ㄉ不用這ㄇ多

有一位像你這樣ㄉ 就足夠嚕巴!

果然你還是我 同班 三年 最瞭我ㄉ

好知心 知心用在我們身上

我只能說 超貼切不過嚕~

喔YA~ 多謝你拉~!!






==========我ㄇㄐ魚善給我滴流言===========
天才ㄉ~~~~善黑!:

真是ㄉ~~~~女生班還真多問題~~~還是男女合班好!!!

像那種不要臉ㄉㄐ一ㄢˋ女人~~~~鼻要屌ㄊ啦!!!
ㄊ很快就會懂ㄉ~~~什ㄇ叫現世報ㄉ啦!!!!
真懷念咱們以前一起嗆人ㄉ時光喔~~~~~
哪天懷念那種感覺ㄉ話~~~就行動吧!!!
嗆..嗆..嗆~~~~ㄋ奶奶我支持ㄋ啦!!!^+++++^

累ㄉ話~~~試著轉移目標~~~~把一切ㄉ精力花在
別ㄉ地方上吧!!!!
相信這樣~~~你會好一點!!!
扛巴袋~~~麻ㄐ我支持ㄋ啦!!!!煩ㄉ話....歡迎到淡水來找我嘿!!!!袋ㄋ企聞臭臭ㄉ淡水河~~~~哈!!!!^____^

台長: ≧0≦什麼雯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