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2:04:2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隻醜小鴨 永遠變不了天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經過 西門國小

(我不是西門國小ㄉ...)

想起ㄌ很多 回憶 那時

好快樂 好開心 也許你忘記ㄌ

但我沒望 我離開ㄌ

兩隻天鵝ㄉ身邊 或許

ㄊ們從不認為 我走進過ㄊ們ㄉ世界

我 必須承認

我只是隻醜小鴨 永遠當不成天鵝

但 跟ㄊ們相處ㄉ這段日子 醜小鴨

好開心 好快樂 無煩惱˙˙

或許 我早該知道

我 不該出現在你們ㄉ身旁

你們ㄉ尊貴 你們ㄉ翅膀

能在天空飛翔

而我

只能靜靜ㄉ看著你們

好多次好想 回到你們ㄉ族群裡

但我放棄ㄌ 因為我知道

有沒有我 這隻醜小鴨

對你們 也似乎不太重要

過去 是我放太深 導致 現在放不下。

醜小鴨 看清事實巴 你不屬於 天鵝那邊ㄉ˙˙˙

原來 醜小鴨變天鵝ㄉ故事 是虛幻不真實

你毀了我ㄉ希望 我ㄉ過去 我ㄉ記憶

我好傷心˙˙˙˙˙˙˙˙˙˙˙˙˙˙˙˙˙˙˙˙˙˙˙˙

台長: ≧0≦什麼雯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