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18:51:34|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開始,新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園玫瑰,我以為找到了我的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也沒用,玫瑰都紅,難免看錯;  
  
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會一直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未來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擦乾眼淚一個人漂流在這宇宙。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我會幸福嗎?在什麼時候?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誰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從前;
有些事不面對,反而安心安全,你無權再動搖我的世界。

現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顧,我很知足;
現在我不停忙碌,不斷讓步,想看清楚。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見面,我不會提到最後和他的一切;
面對不愛的人,我終於諒解了,曾經你用無言畫的句點。

台長: ☆。 × 微笑妮妮× 。★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矯正自己的心態☺
此分類上一篇:背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