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8:27:56|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9 v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英文了,

很多題目跟英文老師給我們的考卷類似耶,
哈,

應該會猜對吧:D

單字寫錯一格啦,transcend我寫成trounscend,

吼吼吼,



真是,


裝聰明耶我。



明天要考數學、歷史、國文,


因為我是大笨蛋所以我用三天的假期看了歷史。



地理生物完全擺濫,

還好有救回來。



不過很對不起大家,

下課的時候來找我看見我在看書心裡一定會覺得我裝用功,



可是真的沒有啦,




因為我除了數學其他科目沒看完我考試當天會胃痛。



數學喔,



100分送還給添富啊,



我根本看不懂嘛,




數學這東西不知道是誰傳入中國的耶,



我倒寧願學易經風水,也不要什麼向量空間的。





晚上吃飽飯再看一下國文:D





明天考完試要先整理社辦,


哎呀呀,





會很辛苦耶。



美術社是出名的陰沉耶,




到時候我會帶很多香菇讓麻辣火鍋加料:D





打掃完就可以去吃麻辣火鍋了耶,




慶祝我跟森森的生日,





哈哈哈,



從來沒有生日的時候可以拿大包小包的禮物回家,



希望這次可以啊。




哈哈哈。



真是白痴。




耶,




好期待明天噢。




今天下午也真是沒來由的開心:D




看了小貓的新聞台,



真的覺得她是一個很正又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超可愛的!




然後問她韓國泡麵是不是很好吃,



她就要送我一包,




我要還她一包拉麵道的和風牛骨,



是新口味哦!


哈:D




明兒個還可以跟小貓交換泡麵,





開心開心真開心:D





pic))去非洲玩的時候剛好看到非洲獨立之父

台長: 李清梨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