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1:37:57|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子湖採海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我有竹子湖還有海芋

凌晨三點鐘 我看到到陽明山摘海芋

馬上電話撥打給遠方的金魚

然後就下定決心直奔陽明山

我開始收尋資料 資料收集1oo%

我開心到的一種神的境界 睡眠

早上九點我就起床

我看到太陽公公 我好愛你 心情棒透了 像水一樣清透

迫不及待等到十二點等待金魚的到來

到那邊馬上寒風中吃便當都不白痴
有太陽是狗屁 冷到爆 風超大
喔...而且有人吃到一半時
整個便當被風先生刮去吃
結果只剩下筷子夾著排骨定格3秒的畫面
有夠蠢 多離奇啊 一陣狂笑 太扯了啦

對!那個人是我崇金魚報台超來的

我一直摘花摘摘摘

金魚喜歡上山川有根的鞋

所以他會陷入泥沼中

只好拍照 我當主角 買了很髒的甜不辣

還有十元一個我買兩個二十的牛奶麵包

等了八千年的公車 真的很冷ㄟ

好玩好玩

士林有咕咕ㄐ 青菜最辣 吃下去你就會知道

金魚喜歡練其車 其道去壯公車

我絕對傻眼 馬上叫她下車 滾到後面

你想騎金旺是吧!  再等個八萬年吧!!

花哈哈哈哈~~~~~~~~~~~~~

總之  就是一個很開心的天

台長: 凱蒂貓*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