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9:35: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形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从金光出来,就看见满天的烟花在天空上方绽放开来,然后心里顿时涌起一阵莫名的感动的无端的失落。
突然想到很多人,很多事。
很多以前在身边的朋友,很多现在在一起的朋友。
很多很久以前的事,很多最近发生的事。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同在一片蓝天下,是否现在和我一样在仰望着天上的烟花,是否脸上有着和我一样的微笑。
然后就莫名地想哭,很想在这一刻和我想念的人在一起,很想陪着我想要陪伴的人,而不是独自在人群中缅怀我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慢慢走回家,一路上都看见有人在放烟花。
那种烟花爆裂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眼前是一片五彩的绚丽。
和我心中的寂寞是一种很强烈的对比。
他们笑的很开心,脸上会映出烟花的亮光,我看着都会觉得幸福。
可能是因为独自在热闹的环境里就会有特别多的感触。
可是想想,身边不是有那么多朋友在么,家里还有一家人在等我吃饭,我也不是一个人啊,于是就加快了脚步,向家里跑去。
到家一看手机,短信都爆了,很多都是千篇一律的短信祝语,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地一条条的看,然后一条条回过去。
刚发完就有人打电话过来了,有初中的同学,有高中的同学。
他们有的在家里吃饭,有的在外面玩,说看到烟花就很想和同学打打电话,说句新年快乐。
我笑着和他们说,新年快乐。
说完就觉得很满足。
一闪而过的都是美好的不长久的东西。就象烟花。
但它带给我们的幸福却可以持续很久。
打开窗望着窗外的烟花,忍不住让笑从眼角眉梢溢出来出来。而曾经以为消逝的东西,它们转了一个圈又回来了。忽然发现自己仍然不过是那个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小孩。
常常被自己的臆想所感动,忽然开始伤春悲秋起来,过后依然笑的开怀。
其实早已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仅仅靠那些堆积起来的美好记忆,去拼贴幸福的形状,然后独自欣赏。

台長: 花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