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0:50:37|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篇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先生:


一口氣看完了你的《情書100》,這本書令我有很深的感受。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書的簡介時,吸引我的只有‘中三’二字,因為對我來說,中三是在我人生之中最特別的一年,我隨便的跟朋友讀出了簡介,她卻嚷著非買不可,而我則興趣不大。昨天在書展中,她拖我走遍各展覽館,都找不到你的書,她失望而回,然而我繼續跟其他朋友搜尋自己喜愛的書籍,就在那時與你碰巧的相遇(其實愛情也是這樣,想要的時候,它總是離我們而去;專心其他時,它卻會和我們‘偶然’遇上),幫朋友買了你的書後,你更為書本簽上大名,用我們的名字寫了4句4個字的詩句,就在那時我開始欣賞你的文筆,開始覺得有興趣去看看,所以一到家,就把書包好,便打開一直看,到了零晨也捨不得放手。

這本書令我回想起年前中三的生活,亦想起當初暗戀過的男生,亦想起了暗戀我的男生。你所做過的

事,有些似曾相識,因我也做過、遇過這些現在看起來很傻的事,所以在看的時候亦由心發出了微笑,笑

自己當年的傻氣,而且書中的女生性格跟我有點相似,你的深情亦跟我有點相似。我很喜歡這書,我覺得

寫情書的就是自己一樣,因為觀點相似吧!或許\是因為我跟你年齡相差不太遠的關系~現在很難找到一些

像你那樣的作者了,跟我們年紀相若,可以寫出更令我們年青一輩動容的文章。不過你的深情,令我感到

自己對不起被我拒絕的男生,開始內疚了,都是你害的!

感謝你,感謝你把這100封情書保留著,感謝你帶我回到以前,想起當初的稚氣,想起當初的悸動,令現在活在將要會考的愁雲慘霧中的我,帶來了一絲絲窩心的感覺。

有空請回覆,期待你之後的作品,從此支持你~亦很想跟你交個朋友。


====================================================================


激感動!在好友相繼不能到簽名會的愁雲慘霧中,總算看到一絲曙光***

台長: 書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