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18:22:4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

曾一起訴說心事的知已們,我真的萬分惦念你們,現下大家還好嗎?

所謂相識遍天下,知己無一人。幸天垂眷,自己總算不至於此,然而能稱得上是知心的摯友,從來也就只有幾個而已。煙雨、加紅、紫和靜,怎麼這陣子都好像跑光了,好不寂寞。

這樣的寂寞,和從前悲觀自己所自設的悲情,無疑深了一重。

煙雨:自你生辰後都沒見面。即使我多次相約,可惜你真的太忙了,要記緊保重身體。你從前常常打我,累壞了我可不能報復。想到你真如先前所說的,留在可立便停不了社團活動,真替你捏一把汗。以前每星期總叨擾你幾次,在電話中長談,最近幾次都不行了,我明白的。說真的,和你聊天的光景,是我在可立最窩心的時刻,熱切期待著我們再次熟稔的日子。

加紅:屈指一算,你應該是我聊得最長電話,經歷過最多事情的朋友了。或者這樣說,大家都為彼此帶來過不同程度的痛苦,卻誰也沒想害誰。我也說得有點混亂了,然而我們的關係便是這樣吧,一時三刻誰也說不清。我倒是珍惜得緊,雖然和你做朋友初時是個傻子,但那些傻子般的年輕歲月,大家是一起過的,這倒是誰也改變不到的。我曾經對你說過,我會永遠維護你,永遠都是真的。

紫:記不記得我們的下線訊息,記不記得我們交換的讀物,記不記得我們是來自同一星球的?在我心目中,雖然大家真正接觸的機會少之有少,但我早已放你在心裡。我等著你遠方的信,也等著為你高歌一曲的日子。洗剪吹,我可記得緊,必定在你恭聽前練得爛熟。

靜:在小書上謝了你,還是不夠。網絡上的友情,大家都說靠不住,我倒很慶幸認識到你。多少個夜,逼得慵懶的我不停地打字。有一個認同自己,又對頭的好友,其實真是難能可貴。最難能可貴的,要算是和你這麼多次相約,你還沒被我嚇走,這倒是稀奇之至。雖然你是中五,但還請多多上線吧?沒了你的艾斯橋列表很鬱悶。

對任何人都毫不設防的日子過去了。現在的我總是嬉皮笑面呈人,開心是開心,但相信你們都清楚,那並不是真正的我。懂得把心事埋沒的同時,也需忙找一個純淨舒服,能令自己完全放鬆的地方。屢覓不果。最後,我發覺,原來只有在和你們相處時,真正的自己才能完全流露。

或許每個人也得離開,大家也有不同的方向要奔往。我不敢強留著你們在身邊。然而,請相信我,無論你們走到那裡,也會帶著我最深摯的惦掛和祝褔。

台長: 書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