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2:40:3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實在是太經典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我們在墾丁
Andreas提議要裸奔~ㄏㄏ~~]
大家都瘋ㄌ那ㄍ時候~哈哈
結果~~就變成照片上的樣子啦~~
好像已經很久以前ㄉ事情ㄌ~~三ㄍ月前
可是....我還是忘不了><||
因為~~~~今天~~~~~~回憶還在~~~~~
人~~~卻一ㄍ都沒留下ㄌ~~~~~~
那ㄍ閃閃發光ㄉ是Andreasㄉ屁屁~~哈哈
他ㄉ屁屁還被票選為最佳典範唷~~ㄏㄏ
因為又油又亮ㄉ~~><||
後來我們再沙灘上拍照點營火~
然後我不小心多ㄏㄌ一點ICE~就醉ㄉ(嫩)
竟然拿著仙女棒繞著營火發起酒瘋來....可惡
他們過ㄌ這ㄇ久竟然還記得耶~可惡|||
而且那ㄍ時候墾丁沙灘上還有很多人喔..結果竟然有人要跟Andreas握手
jaja~~後來~他就說他只能握一隻手..因為另一隻手要....CC
~~後來Sharra幫他們拍照~我就拿鞭炮射他們~因為他們跳進海裡ㄌ
不過後來我知道我錯ㄌ...因為~~我差一點被一ㄍ裸體ㄉ男生給丟進海~嗚
不過不過..喵實在是很榮幸可以遇到這ㄇ瘋狂ㄉ一群人
也很高興一生中有這ㄇ樣ㄉ一ㄍ回憶...
希望下次我可以跟他們一起裸奔........(嚇)|||||
Criatian到哪ㄌㄋ??好想知道喔~~~><||
我好像一直在傻笑耶~~CCC~~~~大家不要忘記看屁屁就不留言ㄌ喔~
ㄏㄏ~~

台長: I am ShArOn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