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0:51:4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Andreas~我好捨不得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們都在一家小小ㄉ義大利麵餐館
我們一直講好笑ㄉ事情~
也許是為ㄌ緩和情緒ㄅ~大家都不想把脆弱ㄉ一面
表達出來~
我們一直聊天聊到九點多
人陸陸續續ㄉ走ㄉ差不多ㄌ 只剩下我和ANDREAS&RAFA&SHARRA&CRISTIAN
後來我們用很慢的速度離開這家餐館
我知道那時ㄉ我已經很想哭ㄌ 因為我連說話都會一直看地上
可是 我們還是沒讓情緒爆發 因為知道
這樣的一個相聚 不會再有下一次ㄌ
所以特別珍惜 我問大家ㄉ感覺 我想 大家都在強顏歡笑ㄅ
可是他們還是一直逗我笑 讓我絕得很感動
臨走前 我終於忍不住ㄉ哭ㄌ
因為ANDREAS要回去ㄌ(他今天就走了) 他抱著我哭 我只覺得鼻頭很酸
心情很難過 我們 只能帶著一堆滿滿的回憶 用心去想念
不管怎樣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在墾丁ㄉ晚上
不管怎樣 我還是不會忘記 我們曾經 擁有 別人沒有的
特別的回憶~~~~~~
我希望他和他女朋友可以克服距離的問題
愛情 長長久久

台長: I am ShArOn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