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5:51:5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看~~cristian&kikiㄉ鬼臉
真是笑死喵ㄌ~~哈哈~~怎麼那麼搞笑
其實喵也有拍耶!!!不過喵自認比他們ㄉ好笑一百倍~ㄏㄏ
我們去京華城ㄉ時候拍ㄉ喔~~雖然那是喵第一次去喔~真的
!不過~cristian當ㄌ導遊~一路上喵好像是外國人一樣ㄉ
走馬看花~ㄏㄏ~不過好多人在看cristianㄌㄟ~~因為他是
~~~~**外國人**~~~~||
不過~喵有看到好可愛ㄉ熊熊ㄛ~~cristian最喜歡pooh裡面ㄉ~
tiger~因為~牠每天都過ㄉ很開心很自在~
喵比較喜歡小豬~(因為牠是粉紅色ㄉ):)
再過幾天~cristian就要 回去ㄌ~~我覺得很捨不得
可是=_=''我好像不能怎樣
雖然我們會再見~!不過好多回憶是我真的想珍惜ㄉ
他怕他ㄉ回憶會消失!我也怕
好像~怎麼想~都無法避免這一天ㄉ到來!!也好像
我ㄉ眼淚會流ㄍ不停~在那一天!!

台長: I am ShArO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