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21:06:5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ㄉ熊熊~~~小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cristian~給喵ㄉ大熊熊喔
他說這是他給喵可以永遠記住他ㄉ東西~
其實喵很多娃娃耶~~ㄏㄏ~~而且熊這東西喵從小到現在收ㄌ不少
不過~意義非凡~~而且~~牠很可愛很好抱ㄛ!!
可是cristian很壞都叫牠狗~~牠是一隻不折不扣ㄉ熊啦~?><||
再過兩ㄍ禮拜~他就要回去墨西哥ㄌ~那種感覺~很奇怪~
好像突然之間~我們ㄉ距離變ㄉ好遙遠>>
可是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ㄉ!一定~而且~
我要去加州耶~離他住ㄉ地方~聽他說好像兩ㄍ小時就到ㄌㄅ~
反正不管怎樣~我會再見到他ㄉ~for sure!!
然後andreas會先從瑞士飛過來找我~我再去找他!!
重點重點是!!他到ㄌ墨西哥會先從那裡打電話給我~我好期待~不過
國際電話很貴ㄉㄅ~ㄞ!!大家都覺得墨西哥好像是ㄍ~很落後ㄉ國家
其實~~一點也不~~真的~相信我~~
我本來也以為它是ㄍ什麼都沒有ㄉ國家~結果被他們笑ㄉ要死!!
可惡~害我覺得很丟臉>>他說台灣很多東西~墨西哥也有~
而且~不是made in taiwan就是in china~
ㄎㄎ~~原來我們ㄉ東西這麼popular><||
喵喵買相機囉~~ㄏㄏ~~好棒喔!!讚
然後~明天要去參加sharraㄉ歡送party~因為
她要回californiaㄌ~ㄞ~宴席總會有結束ㄉ時候~
           ....曲終人散...

台長: I am ShArOn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