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16:13:0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夢見那一位曾經,
再不是心動的原因,
演變成特別的存在。

夢中,
他解答我所有疑問,
儼如一片鏡子,
反映我的內心;
醒來,
我不斷問自己,
是否仍未忘記,
是否依然留戀。

曾誓言斷絕愛意,
終做到心如止水,
唯質疑,
是否在欺騙自己?
是否過度自我催眠?

聽過以下歌詞,
頓然釋懷: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那一段曾經,
不再是一塊壓著心臟的石頭,
而是能微笑回想的成長養分。
若不曾走過,
我不會曉得什麼是寂寞,
什麼是喜歡得不能自己。

「曾經」是難得的經驗,
「曾經」讓我長大。
我已經學會,
不讓寂寞蠶食心靈;
我已經明白,
傷痛是必經的路程。

現在我一個人也不再哭了,
享受獨處的寧靜,
享受單身的自由。

他的新消息,
他的心情,
瞧見了,
駐足一看,
並沒有打亂心跳的節奏。

就只是朋友,
普通的朋友。
或一天如同陌路,
只能擦肩。

曾經這麼愛過,
我沒有後悔。
曾經為他傷過,
已經痊癒。

若有天重遇,
我會微笑祝福,
祝願他能找到對的人,
祝願他能幸福,
才不枉那樣愛過,
溫柔的他。

或許有天,
我會對他坦白這一段曾經,
為那時已白髮、有老伴孫兒的我們,
增添一個笑話。

我亦希望這段曾經,
對他日的戀情有助,
對平常待人接物有作用,
我這樣相信著。

感激美麗的曾經,
珍惜這樣的曾經,
已化作回憶的曾經,
仍會夢中相見的曾經。

謝謝,我的曾經。

(藍)

台長: 海或藍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lue Alone |
此分類下一篇:《向另一領域,出發》(藍)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