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1:00: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5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54天了,有點小刺激、小緊張、小煩惱。

四技二專的統測,決定了我的未來,我應該好好念書,對吧?!

陪國中同學去買東西,一早就到我家叫我起床,用了一下,去買了他要的東西,就去逛書局,順便看他要的空大資料,難得買參考書的我,買了本國學常識,沒辦法,模擬考的考題方向,國學常識多到會昏倒,我又懶的自己整理,沒有補習的我,只好靠參考書的整理。

還被朋友虧說真懶。

不過倒是有感而發的跟我說,要我留在北部,至少要看到我也比較方便,更何況我在外面唸書一定會不習慣,他們會擔心我,很感動,謝謝你們。

倒數54天,我還是要天天寫日記,日記紀錄生活,生活紀錄著我的喜怒哀樂,這裡是屬於下過雨後的天空,正在等待彩虹的出現。

我知道我很壞,刻意躲掉所有人,不是我任性,而是我不知道用怎樣的面具對待你們,這個世界,有點假,我怕到了。

台長: 〃黃小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