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3:45:0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央:

妳讓我哭、又讓我笑

讓我生悶氣、又讓我無力

然後可能有時候,我比妳還難過

就還再跟妳裝心情很好很好

因為妳、我什麼事都幹過

這樣的日子、算算、大概有兩年多吧。

人家都會說、金牛跟水瓶不合

其實,我也都這樣想。因為,事實也是。

我講話、妳不搭話、我講話、妳不回話

如果是其它人,我就不會再跟對方說第二次話了

因為是妳,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等妳。

我有時候會想,我把我的心放錯地方了。

我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自作孽?

搞了一個傷神又傷心的傢伙來痛自己。

習慣。要改、大概需要點時間吧...

我不敢說我很懂妳、但、我知道妳的下一步

很多時候我很討厭也不喜歡妳做的事

但、我只告訴自己,去接受妳已經做的事。

說出事實、是這時候該用的嗎...

如果妳難過、如果妳看了生氣,就罵我吧。


我會封鎖妳,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在我生悶氣的時候。

我會假裝不在、在我想不出話題、想不出下一句的時候。

我很不喜歡、聽見妳告訴我,妳在講電話。因為..這樣我很蠢。

我很討厭,聽到妳告訴我,叫我不要傳簡訊給妳。因為...我很蠢。

我很討厭、我每次傳訊息給妳,就是沒有妳的回應。因為...更蠢。

我很討厭、每次為那個女生說話的我,我也很喜歡妳,不是嗎?

我很討厭...跟妳相處的我。

太喜歡,就是我的痛苦。


我會因為妳的一句話而笑

我會因為妳的一句話而難過

我會因為妳的不見而擔心

我會因為妳的生氣而不安

也曾經在冬天因為妳的一封簡訊

讓我當場在大馬路上、蹲在那

大哭...


我常告訴自己,不玩了、不愛了、不聊了。

那一天,我每天都在等,卻怎麼都等不到。



大親友,微妙。

每次說要去抱妳

妳都說我是卒仔、不敢

這次我真的抱妳了

退縮的是妳、不是我






既然如此,我不會再碰妳一次了



台長: 堡。亦心。ON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