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2:07: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的血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厲害喔!難得一次很多人同一時間找我講話
瑜、珊安、宗賢、踢老師、小雯、小芳、曉文
瓶子、姊姊、小美、玉臻、銹鈴、小胖學長...
滿滿的對話視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每個人都要跟我講不同的事情,讓我有點混亂
但是、還好還好,我打字還滿快的、反應也很快
一次跟七個人講話,完全沒問題的喔!!(笑)

這麼說可能有點奇怪
今天上網,完全不會想找小央
第一次喔!就..直接忘記有這號人物?!
我也不會形容,但是,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可能...是我每天都會等她上線、跟她說話
現在知道她不會上線,因為不在台灣。出國了
不會等她、還..滿好的。畢竟、等人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也不能說是無聊,就是、很悶的時間。很讓人不自覺哀怨的時間
這時間可能會讓我心情變好、或是變差,任何原因都有可能
難得現在不需要這樣,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我沒有忘記,知道妳暫時不會出現,腦子也暫時不想。
第一天的暫停、結論、feeling good

周董開始宣傳新專輯了。我今天連續看到兩個娛樂新聞,都有他。
真的看得很認真呢!因為都是他的現場專訪,老會講出驚人的話(笑)
還有!他的新歌,有一首....好像....安室的歌!越聽越像~"~...
我有看到周董的mv,不是七里香,但我忘了歌名。還不錯看,假象的帥?!

忘了哪一天,在我家樓下,遇到一個男生。
跟他對看了十秒,又擦身離去。呵...
曾經、坐在他旁邊、一年半。(冷笑)
以前同班的時候,感情還滿好的。
後來..不知為什麼,變得很尷尬
我還記得那年夏天、放學雨下得好大
他還幫我撐雨傘,因為跟我順路。
我還記得那年夏天、在教室裡的下課時間
滿愛玩的我,把他桌上的曲線瓶可樂拼命的搖啊搖
他回來就打開,哇...那個可樂全部都噴出來
還噴到我。他當場臉都鐵青了,而我..笑到不行。
認識他的那年、在我的十一歲吧?!現在都十八歲多了。
我會記得他的生日、四月二十八日。金牛座。
住在我家對面的那條奇怪的巷子裡。常出來買早餐


想知道的是、長大了,為什麼、變得如此、「尷尬」


嘴唇在流血...
我嘗到一絲血腥的味道...
最近常流血...

其實、用舔的。好痛、好痛。


PS、小央早上在機場發出傳給我的訊息,讓我感到安心。
至少、沒在生我的氣(笑)。嗯..妳說妳會想我。 真的嗎?!(笑)



台長: 堡。亦心。O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