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2:19:5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妮可的狂想日記 #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鍵字:  妮可----Nicole 狂想----瘋狂地想著 遺棄 平君 Mike yvonne

  這是日記. 但不是妮可的.

  本打算今天晚上在遊戲里好好地墮落一番. 但世事又哪有完美? 自己願意不代表別人就會接受啊. 有點被遺棄了的感覺. 我也只好一笑置之自得其樂吧. 

  平君媽突然來電. 出事了. 平君.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的. 好好把握時間吧. 趁一切還來得及.

  Mike在我煩平君的事時突然上網了. 我想知道妮可的近況. 但是知道了又可以怎樣呢? 或者現在開始消失. 大家不再聯絡. 之後事情便會淡出. 大家也好過一點. 這就是結局? 

  半夜2點鐘. 向yvonne大吐了苦水. 感激感激. 我很喜歡那句 //為了令她愛你 你紆尊絳貴// 這種文學味濃的安慰應該很有效.

  就這樣. 浪費了一個我想發奮的晚上. 依舊睡不著. 發著呆. 不想再想起妳. 縱使我之後會更加寂寞.

台長: 小洪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事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妮可的狂想日記 #3/16
此分類上一篇:被點名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