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2:55:30|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原燒交換禮物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積了不少網誌是應該來清一清了.....

想到這禮拜6要上班心情整個很不美麗>,<


 

跨完年的某一天大家約了要去吃原燒....重點是還要玩交換禮物

(怎樣...是玩上癮了阿!!)禮物沒有金額限制...大家隨意買囉!!

下了班一起前往中和的原燒....結果搞了個大烏龍....

我們訂到板橋了= = 但是人都到了而且天氣又冷....就不想跑來跑去了

等了一下下.......有位子囉!!

第一次吃原燒耶!!整個很期待^^

 

前菜:生春捲沙拉...口感很特別值得推薦^^

水果優格沙拉....應該就是一般的水果+優格吧!!

牛蕃茄沙拉...非常普通的一顆蕃茄上面加一些洋蔥跟碎牛肉

湯:我點了元氣牛犇湯...還挺好喝的味道很濃...推薦^^

蕃茄海鮮湯...海鮮料還滿豐富的...蕃茄味道很濃

豚骨鮮雞湯...很像味增湯的味道...還滿鮮美的




先送上3種沾醬....檸檬.味增.醬油(個人偏愛味增)

主菜我們都點了原燒牛肉拼盤...本來覺得很少但是吃到最後真的很撐.....

還有生菜可以包肉...無限量供應

服務生還來教我們怎麼烤肉....如果我沒記錯他是這麼說的:

(牛肉放下去後看到油脂分佈8成翻過來數8秒8分熟的肉剛剛好)....是這樣嗎??我阿災!!

用餐中還送上季節冰沙...我們點的是柳橙冰沙...好好喝



MO有花旗卡可以免費送一盤牛五花.....

我們分別點了鮭魚炒飯&石鍋拌飯....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由於吃到這拌飯時我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石鍋拌飯我並沒有吃完= =





我們真的很愛交換禮物....前一天我跟Cathy才去血拼了一下= =

原燒的甜點: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吃完後好滿足阿!!




我抽到Ruru送的假Coach零錢包(你以為用COACH的盒子裝我就會上當嗎??)

我跟侯小姐也太有緣了吧!!每次都抽到他的禮物

侯Ruru小姐抽到Cherry送的可愛小蛙+小毛毯(很溫暖耶!!我缺一條小被被耶!!)

MO抽到我送的大禮:

年年有餘的(小魚花生)(小魚餅乾)+平平安安的(蘋果西打)+大吉大利的(橘子口味香皂)

哈哈哈.....整個很有創意吧!!

Debbie抽到Cathy送的:好運旺旺來(鳳梨酥)+大吉大利(美麗果)+好彩頭(蔬菜餅)

Cathy抽到MO送的:黃友輔老師加持過的(財神黃金筊)

Cherry抽到Debbie送的:小鴨袋袋+菓風小舖糖果組

我們玩到10點多才回家.................

整個很開心^^YOYO六人組期待下次的聚會^^

PS:周大金主^^打完網誌我又好想去吃一次原燒喔!!



台長: ☆~布丁~☆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篇~☆ |
此分類下一篇:☆~森林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Congratulatio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