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1:04:5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禮物大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好開心....收到好多禮物^^

小朋友的媽媽送我一瓶Elizabeth Arden的綠茶香水

還寫了一張很可愛的卡片送我喔!!

園長還送了詩特莉的餅乾....麋鹿的包裝超可愛(去年是雪人的)



今年的最最最最最大獎....就是我的第一個Tiffany&Co項鍊

超開心的啦!!哈哈....禮物一年比一年好耶!!

我每年也只能期待聖誕節了= =



還有小朋友媽媽送我的小熊維妮髮圈....雖然我不綁頭髮= =但很可愛

還有我抽獎抽到的瑰柏翠香噴噴組....

還有同事們送的卡片....

外加我自己做的薑餅屋....^^

希望每天都是聖誕節....嘻嘻


台長: ☆~布丁~☆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