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0:06:1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版後可以用好多顏色寫網誌很開心^^

星期五領了薪水^^開心

跟姊姊約了他要請我吃上乘三家

所以他下班就坐著公車拎了安全帽來永和找我

星期六早上去看了一下醫生...因為感冒一個多禮拜了還沒好

下午四處晃了晃就跑去光華商場找jerry先生的朋友買書

星期天想要走出戶外

所以兩個人騎著小藍跑去八里吃東西....^^

這幾天過的非常的充實...

但是我有星期一症候群

真的真的很不想上班.....>_<

已經上班兩個多月了還是不太能適應

10/9我們還要去遊行勒!!(因為國慶日)

要在路上敲鑼打鼓的....= = 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PS:這禮拜放連假...我一定要好好計畫

我要出去玩啦!!

 

台長: ☆~布丁~☆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Monday~☆
此分類上一篇:☆~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