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9:11:05| 人氣4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畢旅-pattaya 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之旅休息好久沒有動工了...

要看照片才能激起我的回憶...

第三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要去進行水上活動...

這一天防曬一定要做的很徹底

我就派我的太陽系出動....

坐船的地方離飯店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我們在海邊等船載我們到完拖翼傘

記得很久以前在Bali有玩過...

哇!!我玩下來只能說...好刺激喔!!

PS:泰國導遊真的很黑...左下角那個人就是很油很油的導遊

坐船怕的要死...還抓旁邊的欄杆抓這麼緊

玩玩拖翼傘小船把我們載到了格蘭島...

泰國的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台灣的比較刺激^^

在島上編髮的編髮.shopping的shopping

我也去畫了一個蝴蝶的刺青...50泰銖(我有殺價喔!!)

在島上逛街的時間真的很不充足耶!!

有好多東西都沒買到.....討厭

1點多回到飯店...吃中餐

可能是玩完水上活動吧!!午餐被大家一掃而空....好吃

吃完飯回房間沖洗一下緊接著下一個行程...

全身美白去角質+精油spa

到了spa館我們先選好精油...我選了玫瑰精油

就到置物箱把東西放好...換上沙龍

先衝一下冷水,再到烤箱裡面烤個10-15分鐘

之後就開始全身去角質...(全身脫光光.被人摸來摸去>_<)

從我不需要媽媽洗澡後就沒有這樣被別人摸過了...

超害羞的...0.0

兩個小時的按摩後全身都覺得超舒服的...

在泰國真的很爽...好想每天都按摩喔!!

按摩完附送一碗椰子燕窩....

我深深覺得白蘭氏冰糖燕窩比較好吃....



按摩完緊接著就要去吃晚餐了...

今天晚上吃露天BBQ....
有沙拉.烤肉.義大利麵.....應有盡有

燒烤並不是這麼的好吃...肉好硬...蝦也有點不新鮮

吃完烤肉我們去看了一個非常非常精彩的秀

6996一枝獨秀...不能照相...不然這一切都太刺激了

看到我們都傻眼...我跟靜一直討論....= =

看完秀就到街上逛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


10點要去泰國的pub...叫做star dice

表演是從晚上10:00-11:00 凌晨1:00-2:00

真的太high了

我們訂的位子在很前面很前面....

看的超級清楚的^^
跟本就是一個聯合國pub

唱國語.泰語.英文.韓文......dancer超超超帥
歌手帥的帥正的正....^^

看完那個真的是回味無窮

回到飯店我跟田還一直討論....

泰國pub真的超好玩....超high

足夠我們回味好幾天了......

台長: ☆~布丁~☆
人氣(4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泰國之旅~☆ |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Pattaya day2~☆

bg70018
對阿!~
真的是回味無窮
還想再去那狂歡^^

阿妹說她回台灣之後
還有夢到舞者勒!
她也太會夢了吧!!...= =&quot
2008-06-14 02:5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