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6:00:23|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單車...在我的印象中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且以前騎的是淑女車...

這一切都要從上禮拜六說起...

姊妹們在我家討論要去哪裡玩哪裡玩

結果就倉促的決定的隔天的單車之旅

pinky10點多來我家接我去新東東那邊吃早餐(蛋餅讚啦!!)

中午很不幸的被jerry晃點了

沒關係...我們自己去...哼

成員:pinky.新東東.婷.芮.我

還好桂格先生跟我姐228才去騎過車把車停在我們家

所以我有一台裝備還算齊全的單車可以騎

林芮芮家裡抽獎抽到一台單車...所以他2點騎車來我家集合

pinky跟新東東的車停在新東東家(科技大樓附近)

所以林芮芮跟新東東先騎著腳踏車到新東東家(新店-科技大樓)

我跟pinky騎機車去那邊等他們

等了一陣子他們終於騎到了...跟朋友吃飯的婷姍姍來遲

我們一行人5台車3點半浩浩蕩蕩從科技大樓出發

騎到古亭河濱公園沿路騎騎到大稻埕河濱公園

屁屁已經痛到不行了....

途中桂格先生的車還(落鍊)...

還好有一位man男幫我們修車....整個很強

騎到大稻埕整個有點餓...

林芮芮小朋友中午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就吃了大腸煎=糯米腸+鴨血湯+...一堆小菜

婷還去買了臭豆腐+燒烤

吃到快撐死...晚上吃不下海龍王B了>_<

由於本人真的懶得在騎車了...所以決定要把車騎回去還給桂格先生

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中華路大埔街...

但是我在路上一直打給桂格先生她都沒接...

姊姊說他去買東西吃...

依著林egg給的指示...我找到了桂格先生的家

按了門鈴後...沒人跟我對話...門直接打開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來應門的是桂格媽媽

跟他說了一下話...看到一個人從沙發彈起來

原來桂格先生在家阿!!

還他車後晃點我的傑瑞先生來接我了

林芮芮堅持要把車騎回新店

我就先落跑了...剩下4人繼續奮鬥

他們到達新店後又騎回科技大樓才各自騎機車回家

騎機車真的很快吼!!

不過大家一起騎車真的很好玩^^

下次我還要參加啦!!

我會乖乖騎完全程的....

PS:回家後我馬上擦悠悠藥膏....

還好隔天沒有惡化...

只是屁股痛了點而已....

單車初體驗........讚啦!!





台長: ☆~布丁~☆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inky
大家都挺厲害的
不過不知道芮伃有沒有鐵腿鐵屁啊
2008-03-06 21:06:54
寶貝
阿彌佗佛
這種恐怖的運動
我還是老命顧著點
2008-03-11 00: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