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22:46: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回去.........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要回到那時........
與你一起度過的.....兒時的日子啊........

也許你已經忘掉了吧?

好想回到你帶我去撿貝殼的海邊.....
那片海的水溫及沙之階梯的觸感啊......

「海水下的沙子好像階梯喔、好想一直走下去喔.......」
至今、只要閉上眼睛仍然可以感受到呢.........

在兒時充滿恐懼的日子裡、你的笑容溫暖了我
那時的我最喜歡看著你邊笑邊手摸著我的頭的樣子

你是我兒時心中的避風港之中
唯一一個不是利用我的、不是欺騙我的.........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你是我的初戀.......
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將永遠放在心裡

但是現在
不管我再怎麼想也回不去
就算淚流到眼睛快要壞掉也回不去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回不去啊 我想回去啊 哥哥..........

台長: jitsuyo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