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18:16: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札記~~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12/2002

「再這樣下去,你還能考試嗎?」

這是Miss Leung 給我的一句當頭棒喝。

一直以來,我的history都不太見得人,甚至可用驚慄來形容。中四時想讀文科,迫於無奈讀history;中六選修history,是因為我eco.的成績更加驚慄,唯有在揀無可揀的情況讀history。所以,理論上,我從不是自願讀history的。所以,理論上,在三科AL中,我應選擇放棄history的。

可是,經Miss Leung這句話,我突然發現,這兩年來,我好像不知不覺喜歡上history。心血來潮時,我寧願溫history也不溫中史。話雖如此,在我而言,history太難了,我根本不是讀history的材料。儘管我曾嘗試過,但......

就像今天派的測驗,我曾溫過tokugawa的資料,上堂不停drop notes,還特意整理過,沒有一次我是這麼用心的。但結果......或者真的——付出和收成是不成正比的。

我討厭自己不能提起勁去努力,更討厭自己一次又一次令Miss Leung失望,究竟我還能考試嗎?還能合格升學嗎?

台長: 妹妹╭☆°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