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1:22: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不響的日子……(誇張了一點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說過一到了8月便打回原形……又一天到晚「撻」在家了……

還有一星期放榜了,心情和一年前當然很不同啦!不過有點擔心那天我會不知所措,哈哈~~雖然說「大個女」,但沒有家姐陪著,總是好像少了點依賴~哎呀~!

不行呢~~~~我要獨立啦~!!!

正題。

說到家姐,她都飛了去坎培拉幾天了~!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實習吧!總之月尾才回來啦!她臨走前都沒跟我拜拜,只是跟我說:「記得幫我錄ER!」……之後就這樣走了……(汗)

我是不是一個好妹妹呢~?呵呵呵呵~~~一個月之嘛!又不是幾年,不用這麼大陣杖啦……

不過,家裡的電話立刻少響了很多。這個情況其實差不多發生了一個月了,因為自從細妹的愛人去了澳洲(又是澳洲……真是留學勝地……),她已沒有什麼來電。家姐走了啦~她的親愛的當然也不會打來。我又一向少電話的,細細妹只用ICQ……所以,除了阿媽,基本上沒有人打電話來家的;電話響時,大家都說:不是找我的~~其他人去聽啦~!(……)

很靜呢……

不過我總有預感,阿媽在未來一個月,將會不停跟我說:「你呀~~依家最大係你啦!好心你就睇下d妹啦!!咪一日到黑淨係識對住部電腦啦!!」

一定會是這樣……正所謂人不在時就會記起那人的好處。其實家姐除了提供金錢給家裡外(最近還因馬會放暑假而沒有開工…),她都跟我們一樣,什麼家務都不幹啦!起碼,我已經n年未見過她抹地……

台長: 妹妹╭☆°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